第二天下午在飯店休息一下後,差不多4點左右,我們前往廣安里海水浴場。

從西面站搭地鐵二號線到廣安站,差不多20分鐘車程。

metro1_1.jpg

從廣安站的3號或5號出口走出來,往海邊方向一直走一直走10分鐘後,就會到達廣安里海邊(광안리해변)。

busan_map2.jpg

94060230.jpg

20170212_173918.jpg

還好趕在日落前抵達,海水與天空色呈現一種很美很美的粉藍色系。讓我聯想到2016的Pantone的代表色。

94078464.jpg

94078995.jpg

廣安里海邊旁有一整條的咖啡街,因為晚餐時間到了,只好作罷。不然真的想找一間氣氛佳的咖啡廳進去喝一杯。

94078986.jpg

在廣安里沒有找到想吃的餐廳,所以我們想說去海雲台(해운대)看看。最後找到了一間人很多的海鮮刀削麵(해물칼국수)店。

94078863.jpg

94078866.jpg

第三天中午我們又來札嘎其市場。因為要再買一雙昨天在地下街買到很好穿的拖鞋,以及南浦洞便宜的襪子店。

中午則是去吃昨天沒吃到的札嘎其市場其中一間店名叫作韓月食堂(한월식당)的海鮮餐廳。
這間真的很好吃~店內的客人也非常多。

94079670.jpg

我們四個人點了煎魚(생선구이)兩份,還有中的海鮮湯(해물탕),來了好多盤小菜,全部都好美味喔~!!

94060326.jpg

94079664.jpg

吃完飯後我們去樂天超市血拼。

每次來韓國玩,總是會安排最後一天去超市大採購,以下是我們的戰利品,跟這次釜山行買最多的東西^^

94060404.jpg

94060401.jpg

不得不說,韓國的襪子真的耐穿!又便宜又可愛款式又多

大家記得有來韓國玩記得買路邊的襪子喔(推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qsqb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